常見Q&A

市場門窗品牌如此多,該如何選擇?

台灣市場有相當多的門窗品牌與製造商,每個品牌又分有相當多種窗戶型式與規格,某些品牌規格著重於實用性功能面,某些著重於品牌知名度,甚至某些品牌有相 當多的生產商,各生產的檢驗標準不一。本公司擁有30多年的鋁門窗歷史與經驗,對於各品牌的優略與差異性有相當程度的了解,建議客戶可安排專業人員前往府 上,了解更換門窗需求和現場環境狀況,提供合適的產品。

 

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門窗與設計?

1.首先先了解要更換門窗目的後,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。
2.了解此區域的室內裝潢和物品擺放方式,窗戶的開啟方式為何種較適合使用。
例如 : 該選擇外推開窗方式或橫拉方式,橫拉窗也可選擇哪一片窗為未來生活較常開關的部分。
3.也可安排本公司專業門窗設計人員前往現場規劃與建議。


氣密窗是否有隔音功能?隔音效果如何?

1.台灣市場的氣密窗品牌有上百種,品質相對參差不齊。
2.因每個人對聲音的敏感度都有差異,首先須了解本身對隔音要求的等級為何?預算大約多少?因為隔音的等級越高,所需的費用也越高。
3.在隔音氣密窗的選擇,也必須選擇經過合格測試之隔音氣密窗。
4.也可安排本公司專業人員前往現場溝通與提供合適產品建議。


如何確保安裝的門窗不會滲水?

1.施工的過程是否紮實,如採用泥作填縫的方式務必要填飽,並且外面要再用矽膠(矽利康)施作防水層。如選擇包料方式,務必要在接縫處上矽膠(矽利康) ,不可有漏洞。
2.矽膠(矽利康)的選擇也是重點。市場上矽膠(矽利康)的品牌相當多,價位也差異很大,好的矽膠(矽利康)耐候度也相對較久,本公司所有內外部施作用到 矽膠(矽利康) ,一律採用業界高品質的矽膠(矽利康)施作,絕不只在客戶面前才使用,歡迎客戶前往本工廠參觀。



鋁門窗的材料品質差異很大,我們該如何分別?

每個產品都由很多材料所組成,材料的優劣也影響到消費者使用的年限與安全性,本公司竭盡所能讓客戶盡可能清楚明白,消費者可透過官網介紹,得到初步了解,或預約到展示中心參觀。可避免因不清楚造成市場常常發生的消費糾紛。

門窗的報價如何計算?

 絕大部分的計價方式採用面積(才數)為計價單位,有些則會採用數量為計算單位。每才的單價多少,會取決在客戶選用的規格而定,例如 : 窗型(有推開窗、有橫拉窗、有固定窗、有落地窗等),而訂單量多寡與尺寸大小、所採用的配件需求不同、玻璃規格差異(單層玻璃、複層玻璃、膠合玻璃、隔音 玻璃等等)、擠型厚薄度也不一樣,表面顏色處理方式不同(處理的成本有差異),都影響著鋁門窗的價格,所以本公司非常建議客戶需有清楚了解自身選用的所有 資訊,避免常常因錯誤迷失,購買到劣質產品影響日後生活環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