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項目

窗包舊窗(乾式施工、免動水泥)、氣密窗、三合一通風門、隔音窗、活動百葉窗、推射窗、摺疊紗窗、玻璃窗、鋁合金防盜門窗、不銹鋼防盜門窗、PC耐力板採光窗、舊窗換新窗、只要是您家裡的任何問題,全豐鋁門窗皆可為您服務喔!歡迎來電!免費到現場估價。

 

各式門窗服務 - 全豐鋁窗有限公司
提供大台中各區隔音窗服務
歡迎來電04-23714747

 

 

市場門窗品牌如此多,該如何選擇?

台灣市場有相當多門窗品牌與製造商,每個品牌又分有相當多種窗戶型式與規格,某些品牌規格著重於實用性,某些著重於品牌知名度,各生產的檢驗標準不一。

本公司擁有40多年的鋁門窗歷史與經驗,對於各品牌的優劣與差異性有相當程度的了解,會建議客戶了解更換的需求和現場環境狀況,提供合適的產品。

 

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門窗與設計?

1.首先先了解要更換門窗目的後,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。
2.了解此裝潢和物品擺放方式,窗戶的開啟方式為何種較適合使用。
 例如 : 選擇外推開窗方式或橫拉方式。
3.本公司專業門窗設計人員給予規劃與建議。

 

氣密窗是否有隔音功能?隔音效果如何?

1.台灣市場的氣密窗品牌有上百種,品質相對參差不齊。
2.因每個人對聲音的敏感度都有差異,首先須了解本身對隔音要求的等級為何?預算大約多少?因為隔音的等級越高,所需的費用也越高。
3.在隔音氣密窗的選擇,必須選擇經過合格測試隔音氣密窗。

 

如何確保安裝的門窗不會滲水?

1.施工的過程是否紮實,如採用泥作填縫的方式務必要填飽,並且外面要再用矽利康施作防水層。如選擇包料方式,務必要在接縫處上矽利康 ,不可有漏洞。
2.矽利康的選擇也是重點。市場上矽利康的品牌相當多,價位也差異很大,好的矽利康耐候度也相對較久,本公司所有內外部施作用到 矽利康,一律採用日本原裝進口的施作,絕不只在客戶面前才使用,歡迎客戶前往本工廠參觀。

 

鋁門窗的材料品質差異很大,我們該如何分別?

每個產品都由很多材料所組成,材料的優劣也影響到消費者使用年限及安全性,本公司竭盡所能讓客戶清楚明白,消費者可透過官網介紹,得到初步了解,可避免因不清楚造成市場常常發生的消費糾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