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

index-fcol01-bg.jpg
全豐鋁窗有限公司 成立民國64年,目前已由第2代接手經營,長達40餘年的施工經驗滿足各類客戶需求,鋁窗業為高竸爭行業,不斷在產品及技術上精益求精。

全豐鋁窗有限公司,希望可以持續的幫助許多住家量身訂做最舒適的居住環境,專營寶緯鋁門窗、正新精品門窗、信元鋁門窗、國田等品牌,如有任何居家門窗品牌需求歡迎來電洽詢,我們將第一時間為您回覆,並提供免費到府估價,我們將提供最適合的建議。

全豐提供各式廠牌鋁窗材質,我們在門窗領域已有多年經驗,除了可以幫您把關品質,更可以在您的預算內選用最適當的組合,相信全豐將住家把關品質交給我們,我們竭誠為您服務。

氣密窗、隔音窗、玻璃屋、PC耐力板採光窗,只要是您家裡的任何問題,全豐鋁門窗皆可為您服務喔!歡迎來電!免費到現場估價。

 

信元鋁門窗 http://www.fsyc.com.tw/

正新精品門窗 http://www.cha.com.tw/cha/
寶緯鋁門窗 http://www.alformer.com.tw/

 

∣施工保障


全豐鋁窗提供的服務,耐用度最高,政府立案,有店面有保障。

∣服務範圍


主要服務區域為大台中地區;其他縣市歡迎來電 04-23714747

全豐鋁窗有限公司


地址:台中市美村路二段124巷28號

電話:04-23714747

營業項目


鋁窗三合一通風門鋁合金防盜門窗不銹鋼防盜門窗氣密窗、氣密窗、隔音窗、活動百葉窗